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股份在西安召开地面服务标准一体化工作调研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10:3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东航股份及各分、子公司领导提出地面服务一体化建议 


近日,东航股份公司召集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共同召开东航地面服务标准一体化推进工作会。此次会议选在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办公楼举行,由东航西北分公司运输业务部牵头组织,东航股份及宁波、安徽、甘肃等分子公司的相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子公司就各自目前的组织结构、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及生产管理系统、机场的设施和与机场各部门的关系等进行了条理性的介绍和汇报,同时对东航地面服务一体化工作在各分子公司推进过程中可能面临的硬件设施、专业技能及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困难及所需的支持提出各自的想法和意见, 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提出了新的构想。各分子公司也将此次会议形成了纪要,以便进一步落实推进。

 

此次会议标志着东航地面服务一体化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相信随着客舱及地面服务一体化的逐步推进,东航2009年的整体服务质量将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东航的品牌形象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