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多订多送”促销产品再升级,订越多、送越多!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09:2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日起至2009年3月31日,深航对“多订多送”产品再升级,旅客在深航网站在线支付购买比即时开放最低折扣(4.5折以上)高的深航经济舱机票(含经济舱全价、公务舱、头等舱机票),即可享受额外积分赠送。

如即时开放最低折扣为4.5折,即购买5折(含)以上机票可赠送额外积分,赠送积分的总额在航班查询结果页面显示。订得越高,送的积分也相应递增,多订多送!若订购经济舱全价、公务舱、头等舱机票,则可赠送更多的积分哦!旅客可以凭多积累的里程积分兑换精美礼品!具体优惠赠送细则请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95080或登陆深航网站www.shenzhenair.com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