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土耳其客机荷兰坠毁:目击者称,乘客正离开出事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09-02-26 08:4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法新社报道,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基浦机场试图降落时坠毁。


  有现场目击者称,飞机在抵达机场跑道前坠毁。据报道,目击者称看到一些乘客正离开出事飞机。


    土耳其交通部长称坠毁飞机上135人全部幸存


    据土耳其交通部长BinaliYildirim称,135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全部幸存。


    斯希普霍尔机场空中交通中断


    据来自机场的报道说,这架客机属于土耳其国家航空公司,飞机是“在它靠近降落跑道的时候撞了下去。该架客机属于波音737型。由于发生事故,斯希普霍尔机场空中交通已中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