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2-25 16:3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成功的打赢了冰雪灾害、抗震救灾、奥运安保等硬仗之后,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又迎来了年头大戏:----春运。 

    今年的春运工作较往年相比,可谓是在平静中顺利完成的。为保障春运期间航班安全、正点,生产调度室根据公司及地服部“关于做好春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制订了《生产调度室2009年“春运”保障措施》,并召开“春运”动员会,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指导思想,组织全员进行安全教育,重点整治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和隐患。依靠SMS安全管理体系,在工作中严格按章操作,安全关口前移,不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科学合理安排岗位值班,确保安全生产正常。 

    生产调度室认真总结往年春运工作经验与不足,坚持春运期间各项管理工作不放松。针对过年旅客行李较多的特点,严把舱位关,合理安排飞机载量,确保旅客及行李能够同机成行;在遇到航班延误情况下,生产调度室积极协调航班安排,努力提高航班正常率。切实做到安全、正点、有序、及时运送旅客的总体目标,使广大旅客进得来、出得去,让所有回家、出游旅客过个开心年。 

    春运40天,生产调度室共保障出港航班 1654 班,旅客160324 人,圆满完成了春运保障任务的同时,做到了监控有效,运作有力,生产出色,保障得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