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客服系统成功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09-02-25 15:2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4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客服部对所辖的客服中心系统进行了升级更新。

  此次更新,客服中心终端程序新增加了语音密码验证功能,方便用户查询费用、宽带用户查询上网时长和修改登录密码。用户只要在网络公司营业厅办理电话密码业务后,就可以通过客服热线3801818,凭电话密码查询电话费用或者办理宽带相关业务。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已运行四年多的客服中心,原有的电话和宽带故障受理流程不能再适应用户的服务需求。针对这些情况,客服部维护人员多次和其他运行部门技术人员进行探讨,重新制定了新的工作流程,并且在新的程序中设计了灵活的工单下派方式和岗位设置方式,为以后程序再次拓展做好了准备。

  客服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本着客户至上的原则,通过不断完善软件和硬件设施,给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

 


作者  王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