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市场部创收益促服务保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09-02-25 14:1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历时近一个多月 的春运工作已落下帷幕。春运期间, 华夏航空市场部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服务保障有力,并且根据市场需求,合理投放运力, 力争收入最大化,同时保证了在这个特殊时期旅客安全、方便 、快捷地出行需求。


      为积极备战“春运”工作,实现各项收益最大化,华夏航空市场部坚持 经常 召开航线分析会,严格 分析研究每条航线的销售情况,根据共飞公司销售政策和舱位开放情况,结合 以往 的销售数据,认真对市场进行预测和分析,及时调整航班舱位开放情况和销售策略 , 同时,在春运期间, 市场部积极组织客源,并通过媒体报道和代理人销售平台的宣传,让旅客及时了解 华夏航空 的航班信息。


     此外, 华夏航空市场部严抓服务关,积极推出特色中转联程服务项目,温馨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旅客的认可 。一线部门的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提供了温馨服务,用最贴心的方式传达出华夏航空旅客 至上的服务理念。 春运期间,通过温馨、优质的服务让旅客选择华夏航空 ,同时确保了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正常、有序、畅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