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团委组织团课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09-02-25 12:4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 通讯员:吴春华)  2月24日下午,通信导航总站团委组织开展“安全、青年、责任”主题团课活动,总站团委结合实际,以团课的形式落实了总站2009年安全生产工作方针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总站团员12人参加了团课教育。

  


    总站副站长周刚应邀给团员上了团课,并从认识安全,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和系统的安全理念。安全是我们员工的基本责任。做好安全工作所要具备的素质。认真对待安全工作的不良现象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周副站长授课内容生动形象,有例有证,团员们认真仔细听讲, 受益颇多。他鼓励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团员青年中掀起爱岗敬业,岗位建功的新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