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用细心、爱心构筑中柬“空中友谊”桥梁

http://www.cnair.com 2009-02-25 12:44: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吴行天 韦文安 吴维敏)2月24日16:30,CZ3197航班的顺利起飞,南航货运部圆满完成了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专机保障任务。


     在这次专机保障任务中,南航货运广州货站负责专机随机航材的收运和地面运输工作,由于这批航材中还有一件第八类的危险品航材,更显出了这次航材保障任务的特殊性。南航货运广州货站安排专人全程跟踪、指导航材的收运、存储和装卸过程,确保专机随机航材的安全。


    15:25,3拖车随机航材拉到机下。为保证航材不被碰坏,南航货运部装卸人员小心翼翼地捧起一件件航材,轻轻地放上输送设备,目送其准确无误地钻入机舱,投入南航空客的怀抱。机上装卸员把航材装在指定的位置,并仔细检查航材是否放稳,确保安全后扣上网套。15:38,597KG随机航材安全装机完毕。


    据悉,为圆满完成柬埔寨专机的保障任务,使国王能有一个快乐的空中之旅,南航特别制定了细致的保障清单,任务共涉及南航15个部门,从调整运力、装运、气象、礼品、备降机场到飞行机组等等应有尽有。细看保障清单,有的项目细到国王的日常生活细节,如国王喜欢鱼类、蔬菜、水果(尤其是苹果、葡萄、草莓等),口味比较清谈、不喜欢辣、太咸的东西等。


    16:30,CZ3197航班准时飞向蓝天,构筑起中柬空中友谊之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