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3月将开通南京至张家界包机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2-25 10:1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3日在江苏南京了解到,东方航空公司将于3月9日开通南京至张家界包机航线,157名南京客人将随首航包机抵达我市。

    在南京市山水大酒店,由武陵源旅工委牵头组织的张家界长三角促销小分队与东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南京飞达国际包机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洁就开通包机所涉及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对其市场开拓方面给予一定的激励政策,最终一致达成开通包机航线的共识。

    据了解,东航从3月9日开始至3月底,每周一、周四将执行南京—张家界—南京包机航班,周一21:30分、周四20:35分从南京起飞,航班号为MU2707;当日23:55分、23:15分从张家界返回南京,航班号为MU2708.四月至年底,将执行每日一班。                                

    此包机航线的开通,将大大方便江苏旅游者进出张家界,对进一步巩固长三角客源市场起到积极作用。(转自张家界公众信息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