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股份西北分公司圆满完成2009年春运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2-24 10:2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9日晚,随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西北分公司最后一个航班的安全着陆,1月11日开始,西北分公司为期40天的“2009年春运保障工作”宣告圆满结束。春运期间,西北分公司各保障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同心协力、精心配合,有力实现了分公司“确保安全,满足重点,平稳有序,良好服务”的2009年春运工作目标。

    2009年春运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加之当前经济和社会形势,春运保障工作压力很大。西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切实遵循“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组织有序、有质服务”的春运工作指导原则,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于2008年12月22日就专门召开了春运工作准备会议,成立了以总经理翟大仁为组长,副总经理云晓聪、邱晓镇、王建民为副组长的西北分公司春运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运行控制部,由运行控制部总经理冯宝良担任办公室主任。

    春运期间,分公司各单位通力做好现场组织和运行保障,积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市场销售部、客舱部、地面部等多家单位都能针对本职工作特点,加强员工春运期间的服务意识教育,以“满意服务高于一切”为理念,开展多种培训和教育,提升服务水平;航班发生不正常时,地面部员工耐心细致为每一位旅客做好解释等工作,以优质服务和温情话语安抚旅客;运输业务部通过多次组织服务质量检查,有效地提高了服务质量;货运部提高了向客户宣传春运期间优惠政策的力度,提前清运了库内积压货物,确保春运期间紧急重要物资和节日急需品的及时运输;汽车服务公司加强节日值班制度,确保各种车辆的使用;各窗口单位进一步强调了着装、礼貌礼仪等服务细节,使旅客深刻感受到了节日祥和的氛围;运控部科学合理安排航班,努力排除春运加班时刻申请难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单位,最终实际完成加班328班次,比去年春运增加178班次,圆满完成了09年春运期间的加班组织和航班保障工作。

    此次春运,东航西北分公司执管飞机共执行航班4723班,西安基地出港航班1542班,航班正常率81.3%,保障重要旅客276人次,共承运旅客492978人,运送货邮1416余吨。

    经过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东航西北分公司出色、圆满地完成了春运的各项航班保障工作和生产任务,赢得了广大旅客的赞誉。

 


东航西北分公司运行控制部 李欣 宋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