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云南客舱部岗位练兵如火如荼

http://www.cnair.com 2009-02-24 07:5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忙碌的春运刚结束,东航云南分公司客舱部头等舱分部便积极掀起了猛抓服务质量的高潮。从号召全体乘务员认真学习网上的业务知识及案例分析,并逐一落实、检查学习笔记,到为评选出“岗位练兵能手”,分批次开展岗位大练兵,每一项举措都得到了客舱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倾注了部门领导的心血,同时也受到乘务员们的积极响应和全力配合。


223日下午,岗位练兵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岗位练兵的乘务员,均根据乘务员定妆的要求,在参加“岗位练兵能手”竞赛前,都做到了化妆得体、亮丽、自然、精神饱满,发型符合职业要求。在练兵的赛场上,乘务员现场熨烫事先已经准备好的洗净了的衬衣、丝巾、围裙,并现场擦拭自己的皮鞋,看谁擦得干净、光亮。同时还展示了自己的飞行箱包,看是否按照规定将工作箱包里的资料整齐放置。三项基本功展示完毕后,乘务员还进行了模拟列队出行,并分别演示了职业仪态:微笑、站姿、坐姿、走姿、下蹲、行礼。最后的命题演讲:“假如我是乘务长”,更是将此次岗位练兵推向了高潮。初晋升到头等舱部的新头等舱乘务员,回顾了自己自一个不谙世事的小新乘成长为为高端旅客服务的头等舱乘务员的历程;资深的头等舱乘务员凭借多年积累下来的实际经验,抒发了假如自己当上乘务长的工作设想。短短三分钟的演讲,演变成了一个学习、共勉的舞台,在场的所有选手及观众都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公司服务质量管理部监察室的戴晓燕经理针对服务质量的检查和如何提高,和乘务员们进行了面对面地探讨与交流,肯定了此次岗位练兵的成功举办,并预祝后几批岗位练兵也能顺利进行,以达到全面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