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团委召开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18:3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春华

   2月19日下午,空管局团委召开了2009年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会议。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团委副书记张雷主持。局党委副书记王治岳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09年共青团工作,传达了民航空管局党委周毅洲书记在1月14日民航局空管局团委书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民航空管局团委书记会议精神。   

  会上,局团委张雷副书记作了2008年度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一是加强学习,强化团员青年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三是加强内外宣传,全面活跃团建和青年工作;四是积极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培养青年走创新之路;五是热诚服务,真心对待,做好青工的知心人。各团委委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王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发挥好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团的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规划当中。王副书记还就如何做好今年全局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二是要结合空管局实际,结合单位实际,结合青年人特点,开展团青活动;三是要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

  会议通报了2008年度先进团委和优秀团干部及优秀团员的评选结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