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小责任心 避免大问题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18:2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6日早晨九点,正值出港航班密集时段,机坪停满了待飞的航班。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多辆餐车也忙碌穿梭着为航班供应航空餐食和机上供应品。

正在执行海航7743航班、5449飞机配送任务的航机员董会武,在指挥食品车接近飞机时,发现后舱门有划痕,他立即示意司机停车,并第一时间将情况报告公司领导及海航机务。经海航机务鉴定航班可继续飞行,与新疆航食公司无关后,食品车才又重新对接飞机。

航机员董会武对工作认真细致的态度,既确保了航班安全,也避免了一次不必要的责任纠纷,为公司全体人员树立了榜样,也受到了新疆机场集团现场指挥中心领导的表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