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积极采取措施做好人禽流感防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18:13: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针对近期出现的禽流感疫情,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做好防控工作,确保食品安全。

公司首先加强了禽类产品进货时索证管理,包括检疫合格证、批次检验报告等。其次对库存的每一品种、每一批次的禽类产品进行统计登记,包括生产厂家、生产日期、保质期、库存数量等。再次从元月27日起所有航班暂停配备禽类产品。同时,公司还加强禽流感防控的宣传力度,将专家介绍的七个预防办法通过内网邮箱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并张贴在宣传栏上。

    通过这一系列措施,使得上机食品的安全得到了进一步保障,让每一位旅客吃到放心的、安全的航空美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