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航空公司“好客山东号”东营旅游月活动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2-23 10:0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焦倩)山东航空公司“好客山东号”飞机作为山东旅游的空中大使,已经成为推广山东旅游名胜的重要渠道。在介绍了美丽泉城—济南、文化古都—淄博、五岳独尊—泰安、风筝故乡—潍坊、孔孟故乡—济宁之后,下一站就是山东的石油之城、生态之城—东营。


     东营市是万里黄河入海的地方,是共和国最年轻的城市。东营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还有丰富的海洋资源。南部历史悠久,北部资源丰富。东营还有亚洲最大的地上人工湖——天鹅湖,山东省最大的城市公园——东营清风湖公园。


     拥有如此富饶资源的东营,2月15日起,在“好客山东号”飞机上开始了她的空中之旅。凡2月15日到3月15日期间,乘坐“好客山东号”的旅客,都将获得《东营市旅游交通图》和《黄河水城生态东营》一份,而且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获得东营旅游纪念品——精品东营旅游纪念章、精装读物《河海神韵》及精美特色丝巾。


     同时,东营旅游月期间,凡通过山航网站或电话销售服务中心400-60-96777购买山航机票的旅客,均有机会获赠东营胜利天鹅湖旅游度假风景区或黄河口生态旅游门票一张。


     欢迎广大旅客搭乘“好客山东号”,与我们一起飞越齐鲁大地,饱览祖国山河,岂不快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