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B757分部贯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09-02-22 14:0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航新疆飞行部B757一分部组织所属飞行人员认真学习了分公司2009年航空安全工作会议和飞行部工作会议精神。

为切实落实执行两级安全会议精神,分部召开干部会议,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针对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分部特制定了如下措施:

    一是分部经理与各副经理分别签订了《个人所承包的行政班组与分部安全目标责任书》,建立健全正常有序的压力传导机制,确保安全责任到岗位、到人,在全体飞行员中间形成“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的安全我有责、公司的安全我尽责”的安全岗位责任意识。

    二是发挥干部的作用。强调干部不仅要做遵章守纪的表率,严谨飞行的模范,还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体现出踏实、勤奋、敬业的工作作风。

    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及业务学习。力求做到日常教育人员要广,内容要精,形式要活,效果要实。

    四是对共性问题加大研讨力度。举一反三,吸取教训,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出现。

    五是一定按照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及时上报各类安全信息,飞行机组在外站遇到诸如飞机故障等不正常情况时要及时向飞行部值班人员口头汇报,返航基地后要按时填写、上交《航班运行情况报告表》。

    六是采取各种形式做好人员的思想工作。了解和掌握员工思想脉搏,及时把握热点、难点、焦点问题,通过真情关爱和丰富的问题活动,使飞行人员切实感觉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