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B757一分部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2-22 13:4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航新疆飞行部B757一分部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有班子7名成员。会上,同志们针对2008年度,特别是“三定”干部到位后履行职责和思想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对照《党章》、《准则》等有关要求,围绕学习、思想、作风、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方面的问题,围绕如何加强班子建设,促进分部安全管理,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自我整改措施。


    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开始前,支部召开会议,与每个支委进行了沟通,明确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义、原则、方法,确定了会议议题。同时班子成员彼此之间互相征求意见,取得共识。并通过会议、个别交谈、电话和邮件方式征求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在严格自我分析、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分部干部从团结的愿望出发,本着公司、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敞开思想,坦诚相见,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既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又对分部发展提出建议;既讲了问题的表现,又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每位干部都感到: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工作思路更加明晰。会上,飞行部纪委书记李忠结合每个同志的发言,针对分部新班子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合力问题和每个支委亟待解决的思想和工作方法问题,分别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和中肯的建议。为提高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提供了重要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