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地服部以绩效管理促服务品牌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09-02-20 11:2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年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以下简称“地服部”)着力打造了“南航丝路行”的地面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为使“丝路明珠之旅”、“丝路中转”、“丝路便捷之旅”三个子品牌在2009年切实得以提升,地服部首先从完善绩效管理入手,以绩效管理促服务品牌提升。

 


        2009年2月15日,在地服部四楼会议室,中转室班组长以上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日召开了长达10个小时的绩效讨论会。

   


         讨论会首先学习和借鉴了国内外服务行业一些先进的绩效管理办法和做法,使班组长以上人员树立正确的绩效管理观念。同时客观分析了中转室推进绩效管理的完善和落实存在的常见问题和具体解决办法,将服务质量期望达到的目标同工作环节、工作要求和标准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认真细致地讨论了中转室绩效考核的目标、原则、标准和办法。

 


        这次讨论会是中转室完善绩效管理的启动会,也是落实地服部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完善绩效管理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作,中转室将在原有绩效制度的基础上,从每一点,每一环做起,以点带面,环环紧扣,通过动态和科学的绩效管理中转室将夯实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实现员工整体素质的提高,从而由内至外地提升中转服务水平,最终实现丝路中转品牌的逐步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