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与穗佳物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2-20 10:5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218早,穗佳物流11吨货物从广州运抵珠海机场航空货站,搭乘珠海机场始发航班发往上海、南宁、北京、成都,标志着珠海机场与穗佳物流的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广州穗佳物流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到拥有全国20多个分公司及营业网点,集国际、国内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仓储、分拨、派送、国内航空速递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珠海机场与香港国际机场合作两年多来客流量连年上升,航班航线不断加密,穗佳物流由此看好珠海机场航空物流的发展前景,于20091月与珠海机场携手合作,协议开通“广州—珠海”、“深圳、广州至东莞—珠海”两条货运班车,在稳定广、深两地机场正常进出港货量的情况下通过珠海机场拓展新业务,提供新的服务。


218,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在珠海机场航空货站为穗佳物流珠海机场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在致词中对与穗佳物流的合作充满了信心,表示将充分利用珠海机场的优势资源和优质服务品牌,与穗佳物流共同打造珠海及珠三角地区航空物流平台,并进一步促进珠海机场进出港货量和服务品牌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