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空管局《通知》精神 切实加强空防安全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2-20 10:5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春华

      2月19日,总站接到新疆空管局《关于切实加强当前空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后,总站站长鲁义昌就对做好空防安全和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进行了部署。

      总站行政办公室立即将《通知》指示精神对全站职工进行了传达落实。在今年的空防安全保障工作中,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单位各自的实际情况,针对空防安全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加强领导,切实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加大值班岗位环境的检查、巡视力度;细化特殊情况处置预案,加强与用户单位和内部的协调,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空防安全和治安保卫顺利完成作业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