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航地服公司精心保障中法友好代表团离京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5:3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月10日晚20:00,由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率领的中法友好代表团一行24人完成北京站的访问,乘坐南航CZ3982航班飞往长沙。

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Beijing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Ground Services Co.,Ltd,简称北京南航地服公司)对此次航班保障给予了高度重视,提前3天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力求为法国贵宾提供“舒适、便捷、尊贵”的乘机体验。

地服公司各单位接到“任务单”后,积极筹备、分工协作,整体联动。从航班信息的通报、贵宾座位的安排到出港路线的反复确定,在保障的细节上精益求精、环环相扣,紧张有序。航班开始登机后,在休息室和舷梯服务的工作人员每2分钟进行一次联络,通报普通旅客登机情况、舱门拥挤程度等保障信息;待大多数普通旅客登机后,通知代表团成员登机,随后拉法兰先生及其随员一行从侧梯登机,整个保障流程完全符合代表团安静、无干扰的登机需求。

此次保障中法友好代表团离京,作为2009年新年伊始的一项重大保障任务,北京南航地服公司继续本着“优质源于专注、服务发自内心”一贯的服务遵旨,向法国贵宾充分显示了南航北京高端服务品牌的魅力,“便捷、舒适、尊贵”的服务亦获得了拉法兰先生的赞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