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邮政速递局邮路转场珠海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4:4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珠海机场航空物流邮政保障会议上得知,从19日开始,珠海市邮政速递局部分邮件速递业务将转场珠海机场,此举将改变珠海邮政速递业务全部由广州白云机场始发集散的历史,标志着珠海机场货运市场拓展实现新突破。


        2月19日,珠海市邮政速递局将进行珠海机场始发运往长沙、西安两地邮政速递业务的试运行,预计每日经珠海机场出发邮件为600公斤。若试运行顺利,市邮政速递局还将陆续开通由珠海机场始发至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邮政速递业务。


        珠海机场航空物流负责人表示,此次业务合作成功,有赖于珠海机场基地公司南航货运处的大力支持,为珠海机场的航空物流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同时提升了珠海邮政在速递市场上的竞争力,珠海机场对此项目十分重视,成立邮政保障小组,制定了保障流程,确保每一份邮件安全、准时运上飞机。据悉,珠海机场下一步还计划引入中山、江门邮政速递业务。


      珠海市邮政速递局有关人士表示,珠海机场是距离他们最近的机场,设施完备,管理规范,将部分邮政速递业务转场珠海机场将大大降低物流成本,缩短地面运输时间,还表示,随着市场对速递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旺盛,会将更多的邮政速递转场珠海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