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信总站召开边远台站工作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1:26: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董丽忠、马晓明  )2月13日上午,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在行政会议室召开边远台站工作座谈会。通信总站领导、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 12个导航站(通信站)主任参加了座谈会。新疆空管局党委书记武海源参加了会议。

      会上,边远台站主任围绕安全生产、设备设施、工作经验、人员稳定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总站领导针对台站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

      武书记说:边远台站地处偏远、环境艰苦,岗位十分重要,多年来,为全局各项工作的完成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边远台站要注意加强岗位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大家都是科级领导,作为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要起到表率作用,关心职工,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要站在发展的高度上教育职工,搞好内部稳定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提高处理问题能力。

      武书记强调:新疆地区幅员辽阔,社会治安形势严峻,边远台站点多线长,周边社情复杂,要及时与当地相关部门联系,把边远台站综合治理的安保问题纳入当地公安部门的防范范围,借助地方政府的力量,做好防护工作,保证不发生综合治理的问题,保障通信导航总站整体工作的顺利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