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地面部一周内连获两封感谢信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1:2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212日,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保障部地面服务部收到了一封来自芬兰航空公司的感谢信,这是继25日收到港龙航空公司感谢信之后地面部收到的又一封感谢信。信中芬航对上海保障部员工的拾金不昧和对芬航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212日上午0855分,D3区域员工在操作完AY057次航班后,为防止货物可能被遗漏,他们和往常一样把货舱仔细的查看了一番。查看中,班长付军民在前货舱的角落里无意发现了一只佳能数码相机,他立马向区域队长张宏伟作了汇报。相机究竟是谁的呢?是旅客的,是机务人员的,还是其他人的呢?


    为及时找到失主,区域队长张宏伟想到了从相机中获取线索,从照片看,可以初步判断相机应是机务人员所遗失的。张宏伟迅速和芬航总部机务人员取得了联系,在得到证实后,他专门派人将相机交还到了失主的手中。看到失而复得的相机,机务人员和地面服务部装卸员工连连握手致谢:“当我正在为相机的遗失一筹莫展的时候,是你们替我把它送了回来,相机的照片对我很重要,没有照片我无法开展工作,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看到相机能物归原主我们也就放心了”。说完,队员们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