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朵朵雪花如梨花  强身健体为哪般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1:04: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兰丰叶)排好队,咱们从今天开始在开会前先跑三圈。来,喊起口号1、2、1、2......”在雪花飘飘的2月17日,通信总站通信队拉开了2009年的第一项健身计划......

     


    几圈下来,虽然有点喘、有点累,但大家都感觉很有意义。因为这是一个鼓励引导全员健身意识的倡导,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都知道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有好的工作状态。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以及生活、工作的重重压力,锻炼身体的机会越来越少,而随之被替代的是越来越多的繁琐事物,越来越多的应酬,越来越多的坐在电脑前,年轻的同志在透支着自己的体力,很多同志患上了各种各样的疾病,不但自己痛苦,陪上人力,物力、财力、精力,还给单位造成人员紧缺的不良后果。

     


    通信队党支部针对去年人员频繁住院从而造成岗位人员非常紧张,同时也为了让大家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出台了这一新举措,让大家从自身做起,从最基本的做起,坚持每周集中开会的时候统一锻炼身体,这是一项看似很小的措施,但要作为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通信队党支部坚信,只要对员工有利,我们就有信心,就一定能坚持下去,而且身体好了利国利家,何乐而不为呢!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有好的开头,才有好的收获。2月17日这一天,天空中飘零朵朵的雪花,犹如春天盛开的梨花飘洒在大地上,通信队每周列会开完后,全队就开始了这项健身计划的实施,这就有了本文开始的一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