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认真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09-02-19 10:2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8日下午,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党委组织副科以上干部传达学习了空管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曹局长工作报告和武海源书记的讲话中提到的执行力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认为,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局2009年的工作任务。在明确了工作任务的情况下,最重要的问题是提高全员的执行力,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执行力。只有通过坚强有力的执行,才能把目标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之中。

    大家谈到,完善规章制度是提高执行力的保障,要重视并解决有的制度与实际脱节、在执行上缺乏操作性的问题,要通过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来克服“责、权、利”不对等、信息流通不畅、职责不清、推诿扯皮等影响执行力提高的因素,来体现清晰、有效、简洁的工作程序与流程,使各项工作规范化,使各项管理程序化,从根本上提高执行力。

     大家表示,要转变观念,提高执行力,按照工作报告的要求,把公司的各项工作做好,为空管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努力。

作者  张毅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