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将开展导航站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7:3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董丽忠、马强 )2月17日,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的工作会议刚刚落下帷幕,依据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培训力度,提高队伍素质”的要求,通信导航总站为持续做好边远导航站(通信站)员工业务培训工作,加快培养和选拔技术人才,充分挖掘员工的技术潜能,进一步提升通信导航总站运行保障能力。为紧密结合“安康杯”竞赛活动和总站业务培训工作的总体思路,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导航站(通信站)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活动成立了以通信总站站长鲁义昌为组长的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分别设立了竞赛活动组织协调组、裁判组和后勤保障组,以保障竞赛活动协调有序的顺利实施。活动分为动员、培训、决赛总结等三个阶段,经过三个阶段的学习培训,计划在11月通过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根据有关工作规则和维护规程等标准、规范要求,进行专业综合评定。

     


    通过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各导航站达到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广泛沟通交流,共同提高技术水平的目的,进一步促进导航站(通信站)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和技术能力的全面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