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内地女乘客大闹香港机场,到底是谁的错?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5:3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看到一则报道。说的是一名内地女乘客错过航班后,大叫着奔向登机口并推开一名女安检人员,用力拍打桌面并躺在地上用方言大声哭喊,机场服务人员也未能让其平静下来。这名黑衣女子因为迟到误机,不顾家人和机场人员的劝解,在香港机场的地上打滚哭闹。



    呵呵,开始看后觉得很可笑,这名女子在自己误机后作出这样的行径,难道就能追上飞起的飞机嘛?我也能理解你的心情,飞机是飞走了,但这怪谁呢?



    这种只有小孩子才玩的把戏,作为一个大人,而且在公众场合,在众目睽睽之下,在香港这样的国际性大机场,能睡在地上打滚,难道这是为了操作而为?想出名的办法很多,但这种伎俩,太过于小儿科了,这种行为真是太过丢人现眼,有失国人的面子。



    机场作为国家的重要交通枢纽地,不是为一个人开的,也不是为个别人服务的。再说,机场里的飞机,又不是某个人的专机,要有自己的专机,恐怕也要一定的身份和财力,不是你想怎么就怎么的。这位内地女子的行为,兼职是蛮不讲理,胡闹之行径。



    这位女子也太自私了,不是机场不给你安排另外的飞机,也不是你的飞机票作废了,而这一切的行为,都是你自己浪费时间形成的,能怪谁呢?怪只能怪自己。机场是一个城市,深知一个国家的文明窗口,要清楚,你这样的行为,不只是代表你个人的形象,还有香港和国家。



    这名女子,不应在公共场合如此失控,发挥自己的“个性”,个性是可以发挥的,但是要找对地方。她的行为,已经大大影响了中国人的形象。我想做什么事情都有时间吧,机场也有规定的时间吧!没有时间观念的人,不对自己负责的人,就是这位女子的下场。



    就算是错过了航班,这名女子的素质也实在是欠佳,无论如何也不应在公众场合如此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四打滚”的闹剧。但不管她有没有急事,也不能用泼妇的方式解决问题,真是丢人啊。汗,快把我给雷死了。



    面对这位疯女人,机场那位负责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表现出了非常好的自控能力。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美国,她很可能被保安人员用高压眩晕枪电晕,然后直接抬走。接下来,她很可能会将机场告上法院,整个事情也将演变成一场闹剧,而她也可以赚到足够的退休金。



    机场人员和这位女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素质的高低,取决于自己的行为。明白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愚昧人解决问题的办法还是不一样的。你哭了,闹了,人丢完了,有失形象了,但飞机还是飞走了。只能说丢人是白丢,但是你个人的利益,和国家的形象,还是相比甚远的,好好思考一下吧!疯女人!



    事情发生了,我们应该坐下来冷静的思考,而不是搬弄是非。总之,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都应该先从自身找起,一个人的素质,决定着一个人的行为! (孤鸿远走)



相关文章:


女子误机大闹香港机场 网友责其影响国人形象

中国航空旅游网() 原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