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圆满召开2009年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4:44: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贯彻传达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南航吉林分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严冬抗寒能力,南航吉林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简称“地服部”)2009年工作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由地服部温勇副经理主持,王雪雁副经理对南航吉林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教育。赵冬梅经理作了题为《严细安全管理创新服务思路稳步实现地服工作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党总支书记任广义就2009年工作进行动员,工会主席贾玉新莅临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工作会议全面、客观、系统的对地服部2008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08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表彰。赵冬梅经理在报告中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08年地服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一是规范管理、落实责任,构建安全生产格局;二是创新品牌、持续完善,提升高端服务水平;三是强化标准、紧密协作,形成运行保障合力;四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流工作团队;五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党政工团齐抓共管。通过措施到位,组织有力的工作,地服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空地安全形势良好,综合竞争实力、运行管控能力、服务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得到增强,继续保持了平稳、健康、和谐的发展态势。


  报告在深刻分析2008年的工作经验和2009年面临的形势后,进一步明确了2009年地服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对2009年地服部安全、服务、运行保障、干部队伍建设、行政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和衷共济,为实现平安过冬,贡献全力。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坚持安全第一,实现科学管理,全面推进地服部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为实现分公司第四个安全年做贡献。创新服务理念,围绕“品牌服务提升年”,深化品牌服务内涵,亮化高端服务,服务营销工作显成效。重视干部队伍素质提高,通过完善四支监督检查队伍建设,加强基础管理,落实责任到位。提高“严冬”抗寒能力,逐步实现地服部从服务保障型向服务营销保障型转变的战略目标。


  在工作动员中,地服部党总支书记任广义讲到:2008年,地服部的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一定成绩,这与每一名地服人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2009年,地服部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在抗严冬,保攻坚的特殊时期,干部员工要发扬团结一致战胜困难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进一步的提炼和传承,各单位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员工,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集思广益开展工作。在安全上,突出“实”字,工作方法注重实效,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在服务上突出“新”字,将品牌内涵不断升华,为固有品牌注入新的内涵。在运行保障和整体运作上突出“合”字,最大程度的发挥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力量,形成地服建设合力。


  南航吉林分公司工会贾玉新主席对地服部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地服部工作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升服务意识。将服务作为一种自觉性、主动性的行为和习惯,融入工作中;二是提升服务标准。要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旅客的体验为导向,不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三是提升服务品牌。品牌服务的精髓就是最真诚的言语、最快捷的行为、最体贴的关怀、最博大的关爱,体现一个企业的文化,在丰富品牌内涵的过程中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四是提升服务技能。加强学习,狠抓培训,特别是英语培训,要不断提升各级干部的管理水平和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在熟练本岗业务的同时,强化个案处理能力;五是提升服务管理。将制度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相结合,进一步抓好地服部管理工作。在2009年地服部要逐渐建立起服务营销的管理体系、把地服部打造成真正的枢纽运行中心,为南航顺利实现战略转型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地服部全员的思想得到进一步的统一,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共克时艰、面对新形势、迎接新任务的信念与决心。面对最困难、最具挑战的2009年,南航地服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信心相伴,一同携手,共赢美好明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