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故事――细 心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4:3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服务需要用心,用“心”观察每一位旅客的真正需求,才能成就完美的服务。2月3日晚,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候机服务员凭借细心的服务,及时帮助一位身体不适的旅客,受到旅客称赞。

晚8点整,CZ6344次航班过站旅客陆续登机完毕时,有一位男士头上沁着汗珠,表情痛苦的在登机口迟迟不去登机。细心的候机服务员杨丽薇走上前询问旅客是不是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旅客解释说,他是由广州中转去延吉的旅客,登机时他发现自己的心脏有些难受,担心旅途中出现意外,心情很矛盾,不知道该怎么办。杨丽薇首先扶旅客到座位上休息,并安慰旅客不要着急,询问旅客是否带有治疗心脏的药物,在帮助旅客服过药后,她劝说旅客:“先生,您身体不舒服,乘机旅行很可能带来危险,为了您的健康,您是否可以考虑在长春先住一夜,明天再走,住宿的宾馆我们可以帮您联系。”旅客接受了杨丽薇的建议。

杨丽薇帮助旅客联系了市区内交通便利的宾馆。这时,旅客一直试图联系延吉接站的家人,但是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刚刚病情稳定的旅客,再次焦躁起来。杨丽薇一边宽慰旅客,一边用自己的手机帮助旅客联系,直到与旅客家人取得联系。20:30分,帮助旅客办理完相关手续的杨丽薇将旅客送上前往宾馆的机场大巴。临别时,旅客紧握着杨丽薇的手,动情地说:“谢谢你们,太感谢了,南航的服务真好。”

细心的观察,及时发现旅客的需求,让我们的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旅客的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