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故事――美 德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4:38: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1日,CZ6146次航班准时落地,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候机服务员范丽盈像往常一样微笑着引导旅客乘坐摆渡车。当最后一位旅客上车后,一名乘务员急急忙忙的跑出了客舱,交给范丽盈一个黑色的钱包,称这是一名旅客不慎在机上遗落的。乘务员与范丽盈共同打开钱包,查找旅客信息。钱包内装有厚厚一沓人民币和2张招商银行的银联卡,却没有身份证及其他的旅客信息,仅有一张登机牌尾联。在与乘务员完成物品交接后,范丽盈迅速返回行李厅寻找旅客,并将情况汇报值机室严唏春主任。严唏春立即联系北京值机室查找旅客的联系方式。查找到该旅客的联系方式后,范丽盈马上与正在机场内焦急寻找遗落钱包的失主取得了联系,并在进港问讯处与旅客碰面。经过确认,钱包内的财物,准确无误。范丽盈双手将装有3380元现金的钱包奉还,旅客接过“完璧归赵”的钱包,连声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忙碌的春运中,地服部人将继续肩负旅客的信任,让美德在每名员工身上闪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