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地服部全力做好大冬会前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3:0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世界第24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简称“大冬会”)将于2009年2月18日在哈尔滨正式召开,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全力做好赛前运输保障工作。


本届大冬会将成为迄今比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近日,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陆续抵达哈尔滨,并于17、18日到达客流高峰。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作为本届大冬会运输保障工作的最前线,要以最优质的地面服务,为展示南航良好形象,为哈尔滨争光。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提前制定了大冬会服务保障方案,今日连续多次召开专题保障会议,并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组织员工进行模拟演练;确定专用值机柜台;设立引导员;开辟行李专用通道;加强信息沟通,以信息通知单的方式将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官员、记者等相关信息通知各单位,最大限度地做好大冬会的地面服务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