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股份公司2009年机务工作会召开,谭万庚提出殷切希望--南航机务要对标国际先进航空公司

http://www.cnair.com 2009-02-18 10:1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月17日上午,南航机务系统2009年工作会在广州召开。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谭万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苏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分别作讲话,总工程师兼机务工程部总经理唐兵作机务工作报告,会议由机务工程部党委书记徐建国主持。

 

2008年,南航机务系统紧紧围绕航空安全和维修保障两项核心工作,认真规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公司实现安全和经营目标、获得“飞行安全五星奖”做出了贡献。

 

会上,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谭万庚指出,飞行与机务是保证航空公司安全的两支主力军,过去一年机务系统在抗击自然灾害、成功举办奥运等一系列重大、紧急任务中,提供了及时可靠的航空运输保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南航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他代表股份公司,向全体机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谭万庚提出三条要求:2009年机务系统要确保运行安全;提高运行保障能力和效率;严格控制维修成本。他特别强调,机务系统要坚持“安全、正点、舒适”的维修理念;各级领导要掌控大局,狠抓重点工作和创新性工作;积极对标国际先进航空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苏光从维修工作三项标准、队伍培养、科学维修科学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等四个方面,对2009年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夯实安全基础,提高维修质量,把机务工作提升到科学维修新台阶。

 

会上,股份公司总工程师兼机务工程部总经理唐兵作了题为《改革创新 锐意进取 以确保持续安全为核心 全力推进南航机务工作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对机务系统2009年的工作从MCC建设、航材的管理和控制等十个方面做出了部署。

 

大会对2009年机务系统优质维修单位进行了颁奖,湖南、深圳、河南维修厂分获机务系统优质维修单位前三名。与以往不同的是,机务工程部首次于会前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了广泛的调研,传达和交流了公司领导及机务工程部关于2009年机务工作的新思路,充分征求基层各维修单位的意见,将任务布置在前,取得了较好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