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举办安全运行培训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09-02-17 23:2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运工作即将结束,为使干部员工进一步理解和掌握安全运行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完成全年安全运行生产目标,促进安全运行管理水平的提高,近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组织全员进行了2009年第一季度安全运行培训考核。


    此前,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结合“规章落实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等活动,多次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安全运行生产知识、专业手册和工作规章制度,并开展了员工安全运行生产座谈会等活动,创造了人人知安全、学安全、讲安全的良好氛围。

目前,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按照分公司的各项要求,并结合本部的安全生产工作实际,以全面落实规章制度为基础,以深入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为突破口,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运行教育活动,采取各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安全年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