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开展航班正常性工作专题研讨

http://www.cnair.com 2009-02-17 23:0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做好《航班正常性考核细则和奖罚办法意见和建议》的征求,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动员全员积极参与航班正常性保障工作中去,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于近期召开了航班正常性工作专题研讨会,组织全员就明确工作职责、完善运行流程、提高航班正常率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航班正常性工作专题研讨会由运行指挥主持,南航北京分公司所属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结合“航班正常性保障”和“安全生产运行”活动要求,认真分析了2008年南航股份公司和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在运行保障工作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并进行了针对性具体性地分析研讨。大家就如何从思想上深层次地理解航班正常性工作的重要性、航班正常性工作中部分薄弱环节的整改措施、提高航班正常率的意见和建议的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讨。整个调研会环境融洽、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航班正常性工作专题研讨,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将通过明确各部门正常性工作的具体职责,完善日常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运行规章、加强正常性工作教育等四方面入手,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积极做好《北京分公司航班正常性考核细则和奖罚办法》意见和建议的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