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757一分部飞行人员新春佳节不辱使命

http://www.cnair.com 2009-02-17 18:5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飞行部B757一分部飞行人员在春节长假期间,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春运飞行任务。春节是中国人特有的传统节日,与家人团圆,与朋友相聚,外出旅游是人们通常选择过节的方式。而飞行人员却没有这个福分,越是过节他们越加忙碌,春节期间,分部有42名飞行人员远赴广州、海口参加调机任务或在乌鲁木齐执行航班。


分部干部除负责757机型的航班协调确认外,还带头参加飞行。分部副经理许武忠,飞行15年,有14年没和家人一起过年。今年元月25-28日期间,他又奉命前往广州负责机队的航班运行协调。在广州值班期间一边执行飞行任务一边协助组织航班飞行,一边帮助安排飞行人员在穗节日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圆满完成了任务。牛年伊始,机长牛稚,连续6天执行飞行任务,不能照顾怀孕的妻子,不能和从外地赶来的父亲团聚。飞行期间天气情况复杂,常处于待命状况而且多次置位飞行,他作风严谨,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给大家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因为航班调配困难,领导临时找到机长刘嵬,他说既然找到我说明公司有困难,于是,大年30调机到海口,错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而毫无怨言。副驾驶李大庆,平时业务精通,能吃苦肯奉献,大年30他执飞广州-昆明-西安-张家界,从初一到初五连续在外作战,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