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努力实现09年平稳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09-02-17 18:4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年,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面对严峻的安全生产和空防形势,杜绝了飞行、空防和地面航空安全事故,顺利实现运输安全飞行54周年。


根据2009年公司航空安全目标和安全工作总体要求,飞行部深刻领会民航总局提出的“持续安全”理念,围绕安全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实际,着力创新管理体制,全面提高安全运行品质。一是抓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更新安全管理理念,细化安全责任,建立压力传导机制,确保安全责任层层落实;二是抓预防。坚持“阶段性预防”措施,加强对重点机场、重点航线的技术研讨,加强安全监督管理体系建设,增加风险防范能力。推行安全管理系统(SMS), 实现从结果处理型到过程管理型的转变,确保重点部位盯防到位。三是抓管理。做到日常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和安全监察严字当头,确保安全体系不留死角。四是抓培训。向全体飞行员灌输“只有苦练,才能精飞;只有勤学,才能精通;只有积累,才能精深”的技术进步理念,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五是抓体系。利用网络优势,推进电子化办公模式,规范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安全信息畅通。六是抓思想。把以人为本作为转型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心做事、关爱员工,确保飞行队伍和谐稳定。飞行部力争在实施精细管理的同时,打牢安全基础,进一步在全体飞行员中间形成“我的安全我负责、别人的安全我有责、公司的安全我尽责”的安全岗位责任意识,努力实现2009飞行安全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