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口排故专家十二小时排除两起重大故障

http://www.cnair.com 2009-02-17 09:5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正当春运工作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过程中,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员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十二小时排除了两起重大故障。


2月12日, 海口飞机维修厂航线车间三分队上晚班。下午四点多钟三分队接班,接班前得到消息B-2825飞机左管道泄露灯亮,正在停场排故。素有“排故专家”美誉的高级工程师韩迎春得知后立即带领工程师胡怡春、助理工程师杨强等人赶赴排故现场,与上一班人员交接清楚后马上投入了排故工作中。工作量很大,三个人耐心地逐点筛查,仔细测量,对比分析,终于确定了故障的探测元件。由于海口航材没有这个备用件,需要从外地带件过来。在等件的过程中他们争分夺秒拆下故障件,为排故节省了时间。排故结束时已是半夜十二点多钟了。正当他们想稍微休息一下的时候,又得到了新的消息,B-2924飞机航后报左大翼机身过热灯闪亮故障。他们二话没说又投入到第二个故障的排除中,直到凌晨四点半终于将故障排除。就这样,这三名同志从接班到下班连续工作了十二个小时,排除了两起重大故障,确保了飞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