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情人节的真情告白

http://www.cnair.com 2009-02-16 15:5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韩菁)今天是2月14号西方的情人节,为了使乘坐南航CZ3515航班的旅客能在飞机上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南航海南分公司客舱部蔡梨乘务组精心策划了一场“浪漫情人节,空中诉爱意”活动,随着主持人韩菁的广播,拉开了帷幕.在今天的航班中,乘务组为每一对情侣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从中选出最年轻的情侣和最年长的夫妻,更为他们准备了美味的红酒,请他们说出对彼此最真最浓的爱。也许是因为今天这样的日子,客舱气氛随着主持人的广播达到了高潮,气氛非常热烈,这时,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周围的旅客,随着乘务组的精心配合及旅客的积极合作,不一会便寻找出航班中12对情侣,他们彼此手拉着手,幸福且幸运地接受了我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通过乘务长蔡黎与这12对情侣的沟通,选出了最年轻的情侣和最年长的夫妻,为他们送上美味红酒,他们彼此深情相望,诉说出心底那一句最真的爱。

此时,有旅客拿出摄像机录像,记录下这温情时刻,浓浓爱意暖客舱。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年长的丈夫对我们说:“感谢你们乘务组,对于辛苦的太太,我很久没有对她诉说爱意,谢谢你们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年长的妻子幸福地依偎在丈夫身旁,在这充满爱的情人节,让我们衷心地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