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客机坠毁50人遇难

http://www.cnair.com 2009-02-14 09:0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地时间12日22时20分(北京时间13日11时20分)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一架通勤飞机12日晚在纽约北部坠毁。当地警方证实,事故共造成50人遇难、若干人受伤。


  这架飞机在离预定降落时间不到5分钟的时候,坠毁在纽约州布法罗市(又译水牛城)克莱伦斯中心的一栋房屋上,随即引起熊熊大火和浓烟。

 

 

  死者包括4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和1名地上人员。失事飞机是从新泽西州纽瓦克飞往布法罗市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3407次航班。



美国近几年航空事故一览


   2000年1月31日下午16:36,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一架麦道80型客机坠入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北部、旧金山机场西北32公里处的太平洋中,航班号为261。还不知道机上有多少人。该机最多能容纳150名乘客,它计划从墨西哥波多-瓦拉尔塔(Puerto Vallarta)飞往旧金山。


    2003年2月1日,载有七名宇航员的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在结束了为期16天的太空任务之后,返回地球,但在着陆前发生意外,航天飞机解体坠毁。七名宇航员遇难。


    2003年6月6日,一架小型飞机撞上洛杉矶好莱坞附近一栋三层公寓楼,引起大楼着火,5人死亡。据报道,驾驶这架单引擎小型飞机的人是当地的一名建筑企业家,当时他驾机从洛杉矶飞往自己位于爱达荷州的另外一处住所,但飞机升空后10分钟便出现故障,结果发生了撞入公寓大楼的惨剧。


    2003年11月7日,驻伊拉克美军一架黑鹰直升机在提克里特附近坠毁,六人丧生。美军方称,美军直升机是被击落的。


    2006年8月27日,美国柯麦尔航空公司(Comair)总裁丹-布恩霍斯特今天称,该公司一架CRJ-100型客机从肯塔基列克星敦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除1名幸存者外,包括3名机组成员在内的其他49人已经全部遇难。


    2009年1月15日,一架美利坚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A-320班机15日下午在从纽约拉瓜蒂亚机场起飞过程中,因遭飞鸟撞击而动力全失,最后迫降在纽约哈德孙河面上。这架飞机上共有150多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万幸的事,虽然天气严寒,河水冰冷,但并没有人在本次事故中丧生或受重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