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客机坠毁之前驾驶员还与地面保持话

http://www.cnair.com 2009-02-14 08:26: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地时间2月12日深夜,美国一架商用客机在纽约州西部城市布法罗附近坠毁,飞机撞上地面的一栋民房并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已经造成50人死亡。


  关于本次坠机事件的原因,当地已经出现多个版本。有传闻说坠机与糟糕的天气有关,事发当时克莱伦斯镇正在下着雨夹雪。也有人说飞机是因为机械故障才坠毁的。美国国土安全局已经基本排除了飞机遭到恐怖袭击的可能,称“所有迹象都表明是航空安全事故”。


  根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的报道,飞机驾驶员为一名女性。她在坠机一分钟前还和地面通话过,当时并没有报告任何异常情况。据当地媒体引述,飞机信号“突然从地面雷达监测系统上消失”,当控制塔台再次联系飞行员时已经联系不上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