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货运部新班子提出要力抓管理、服务和作风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18:3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0日干部大会后,新的南航货运部领导班子迅速行动,于次日立即召开了首次党委班子会议,诚恳交心,明确工作方向。13日,召开了工作汇报会,由15个二级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计划。会议由南航货运部党委书记周达主持。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宗凯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听完汇报后,新上任的南航货运部总经理罗来君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要抓管理、保安全,以落实规章、落实责任为着力点,确保安全保障;二是要抓服务、促收入,着力做好货物中转等关键环节的服务保障;三是要抓作风、促效率,特别是管理层要做好表率,在管理上做到公道正派,对出现的问题敢于负责、善于解决,并要具备快速的反应能力,主动出击,积极创新。罗来君还指出,货运的安全、运行、营销等各个环节是密切联系、连为一体的,各单位要站在南航货运的高度,促进整个链条的顺畅运行。


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宗凯在讲话中要求货运部各级领导干部坚守岗位,稳定思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他还特别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要求各级领导干部首先要敢于自我突破。


最后,南航货运部党委书记周达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保持思想稳定,不等候不观望,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