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分享英语,分享快乐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17:5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年伊始,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在圆满完成春运工作的同时,为营造广大飞行员学习英语、用好英语的良好氛围,积极开展题为“Share English  Share Happiness”的主题英语沙龙活动。




2009212日下午,飞行部英语沙龙活动在飞行部四楼会议室举行。飞行部各级领导一贯重视广大飞行员的英语学习,尽最大努力支持、促成此项活动,在繁忙的飞行间隙,抽调出飞行员参加此次活动。窗外是乌市冬日里难得的明媚阳光,窗内是年轻飞行员们高涨的热情,加上会场中飘扬着轻快的英文歌曲,一副春意盎然的感觉。在开场的一篇轻松的英语散文欣赏后,活动进入主题,本次活动的主题是“Share English,Share Happiness”就是“分享英语,分享快乐”。


 


 


 


活动邀请到了飞行部两位英语教员做主持,要求大家把在训练和飞行中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用英语讲出来,和大家分享快乐,提起飞行的经历,大家都来了劲,纷纷讲述自己在飞行中遇到的趣事,加上主持人幽默的串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时间在大家的分享中很快过去了,接近尾声时,大家纷纷表示了对英语沙龙活动的支持和喜爱,也对英语沙龙活动的长期开展提出了很多建议。



本次活动是飞行部青年英语沙龙的良好开端,飞行部将长期把英语沙龙作为一个激发飞行员英语学习热情的平台,做好做精,不断提高广大飞行员的英语水平。


南航新疆分公司



撰文:赵彬;摄影: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