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雷达站积极对新员工进行基础业务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17:1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 通讯员:刘礼羡 )2009新年刚过,雷达站就开始了对新员工的基础培训工作,授课老师由雷达站领导和技术骨干担任,对新进的员工从基础理论到实际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

     


     理论知识着重于加强基础知识和理论水平的提高,实际操作通过现场讲解,增强实际动手能力和故障分析处理能力。

     


     新进的员工学习了各类射频转接头及连接器的种类、用途,以及万用表,示波器,功率计等仪表的操作使用,并对故障案例分析和设备告警信息等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对整个工作的流程把握有了一定的提高,为新员工开展工作打好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