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客机坠毁49人死亡 当地进入紧急状态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15:1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一架客机在当地时间12日晚10点20分撞向纽约州水牛城市郊一间民居,有报道称,事件已经造成49人死亡,包括4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和1名地面人员。报道说,飞机冲撞的民居内还有一名女性及其女儿还有一名男子,据称居住在屋中的一名女性及其女儿已经安全逃出,而这名男子不清楚其状况。


  当局指,该架飞机相信正飞往水牛城的国际机场。目前政府官员和美国联邦航空局证实了死亡人数,与媒体之前报道的数字一致,为49人死亡。




  救援人员称,已经在坠毁现场搜寻了一段时间,目前未在飞机坠毁现场发现任何幸存者。另外,地面人员有数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时天气状况较差 当地进入紧急状态


  飞机坠毁时天气状况较差,当地正下雨雪,出事前航空当局并未收到客机的求救讯号。有报道说飞机是“突然从雷达监测系统上消失”的。另外,还有报道说飞机失事原因是机械故障。但由于当前飞机的飞行记录仪没有找到,因此各种说法还都只是猜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