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国布法罗机场附近载有50人客机坠机已造成49人死亡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14:5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机失事现场


  


飞机失事现场


      中国航空旅游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月12日22时10分(北京时间13日13时10分)美国一架载有50人的商用飞机在纽约州布法罗坠毁,飞机冲入布法罗机场附近房屋内,目击者称坠机现场燃起大火。


       这架飞机是大陆航空公司的,据称事故已经造成49人死亡。来自布法罗国际机场未经证实的消息说,死亡人员包括4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和一名地面人员。当地官员克里斯·柯林斯说,机上可能最多有50人,机组人员此前曾报告机械故障。 

 


中国航空旅游网综合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