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定期抽检确保食品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09-02-13 11:4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1日,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对外送产品进行了规格抽检。此次检查内容包括:食品卫生、标准包装40根的总重量及单根黄瓜条重量和黄瓜条的长度宽度。

 

黄瓜条是新疆航食公司为肯德基提供的39个产品之一,生产流程中有专业人员检查各项标准。为保证质量,公司质检部定期但不定品种对外送产品进行的抽检。此次检查结果符合肯德基要求。由于冬季天气的原因,黄瓜条还经常会发生冻伤出水现象,经过技术人员反复试验,终于发现了避免黄瓜冻伤的办法,不仅解决了损耗大的问题,还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

        严要求严规格是新疆航食公司一直遵循的准则,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对于越容易出现问题的产品越是要加大检查力度和频率。以质量铸就新疆航食公司的服务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