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华北局再次检查奥凯航空公司安全运行总体平稳

http://www.cnair.com 2009-02-12 16:0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由辛天河副局长带队,局机关和天津监管办联合组成的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检查组再次对奥凯航空公司进行为期2天的复航后航班运行情况检查,认定该公司自1月24日复航后,安全责任能够有效落实,高管人员和各部门安全管理到位,人员思想稳定,客运航班运行安全平稳。

        为确保奥凯航空公司复航后的安全运行,民航华北局依据《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派出检查组对该公司安全运行进行全面监控检查。此次检查组分为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维修管理、签派管理四个专业组,完成检查项目163项,跟踪航班实施航线检查2次共4个航段。在复航后到2月8日16天期间,奥凯航空公司累计执行航班76班次,运输旅客16924人次,日航班平均客座率60%,其中,2月1日到8日执行航班40班次,运输旅客12453人次,日航班平均客座率78.3%,呈现稳步上升趋势,未发生严重差错以上不安全事件,安全运行态势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