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与新疆地区民航公安机关进行座谈

http://www.cnair.com 2009-02-12 16:0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2月1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民航新疆管理局公安局、新疆机场集团公安局举行了座谈会。这次座谈是在新疆分公司保卫部正在进行的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月活动过程中进行的,也是管理局公安局、机场公安局“大走访”活动的一部分。

南航方面和机场集团互相介绍了2009年主要空防工作计划,南航并征求了驻地民航公安机关对空保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三方商讨了新疆民航公安机关的合作和发展问题,并就空勤登机证防伪性能低、机上违法犯罪行为取证难等问题探讨了解决方案。

       三方对座谈成果表示满意,认为这对促进新疆民航事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并提出形成定期会谈的建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