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信网络公司顺利完成航管楼配线架第三次割接

http://www.cnair.com 2009-02-11 16:4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1日凌晨0时整,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程控电话部开始对航管楼配线架进行第三次割接。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于凌晨 1 :20,线路全部割接完成,经程控电话部通信技术人员与相关技术人员测试后,各电话用户与专线线路均正常。

      因航管楼配线架割接关系到我局的飞行通信联络,为了缩短通信中断的时间,程控电话部通信技术人员在1个月前就仔细校队和整理线缆资料,研究实施方法,最后确定采取部分拆装的方法进行割接,并反复核查和测试,以确保每一对线缆复位正确。2月10日上午,工作人员准备就绪,程控部技术人员再次对割接线缆进行核查。晚上23:30分,参与割接的人员全部提前到位,做好了割接前的准备工作。11日凌晨00:00分,割接组接到指令后,外场人员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割接。

     此次割接所涉及到的用户有国际候机楼老塔台的100对线缆、航管楼1楼网络机柜100对线缆和航管楼外勤机房的100对线缆,将影响到空管局设备运行监控中心、空管局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和空管局气象中心等重要单位的41部电话和53条专线。


作者 苏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